Friday, January 14, 2011

如果我有一所房子....


如果我有一所房子,我会希望它很大很大,我会希望它在宁静的地方,我会希望它面向草原,不需要面朝大海,我怕春暖花开之后我卧轨自杀。
我希望它面向草原,草地正绿。然后,

我会养几条大狗狗,金毛,拉布拉多和小哈,或者小萨,然后我会养好多好多的猫猫,好多好多的猫。

白的,黑的,灰的,花的.... 我可以跟猫猫和狗狗们说话......

有事没事烦了躁了,我可以坐在草原上和我猫猫狗狗们玩耍,可以躺在草原上感受大自然的风,可以坐在草原上弹吉他唱歌,然后狗狗在不远的地方观望,猫咪们则在我旁边摇尾巴....

那是一种多么惬意的生活啊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